淘寶網開店 支付寶實名認證 常見Q&A  最新版(請點我)→

 

 

Q:台灣人辦理淘寶網開店需要提供哪些資料?

 

A:台胞證、大陸銀行帳戶、姓名、電話、地址、淘寶帳號、支付寶帳號。

 

 

Q:我沒有淘寶帳號怎麼辦?您們會幫忙註冊嗎?

 

A:會,淘寶帳號是中文或英文都可以。

 

 

Q:我沒有支付寶帳號怎麼辦?您們會幫忙註冊嗎?

 

A:會,支付寶帳號是email,請您提供一個常用的e-mail。

 

 

Q:如果我原本已經有淘寶網帳號,不想換新帳號,可以用原本的帳號開店嗎?

 

A:可以用您原來的淘寶網帳號開店。

 

 

Q:淘寶帳號就是淘寶店名嗎?

 

A:兩者不一樣,淘寶店名是開店以後再另外設定。

 

 

Q:淘寶帳號和淘寶店名可以相同嗎?

 

A:兩者可以相同。

 

 

Q:台灣的公司可以在淘寶網開店嗎?

 

A:淘寶網開店有兩種身分,第一種身分是台灣的個人,第二種身分是資格是大陸公司;目前沒有開放台灣公司的身分,如果您沒有大陸公司,建議用台灣個人的方式來辦理。

 

●請選擇您的情況:

 

我沒有台胞證、沒有大陸銀行帳戶

 

我有台胞證、但沒有大陸銀行帳戶

 

我有台胞證、有大陸銀行帳戶

 

我有大陸公司

 

 

Q:淘寶網會要求廠商提出三證嗎?

 

A:不用,淘寶網進入門檻低,不用三證或品質檢驗。

 

 

Q:淘寶網是否像yahoo拍賣有上架費、成交要抽成?

 

A:淘寶網沒有上架費、成交不用抽成。

 

 

Q:我對淘寶很不熟,淘寶網會不會很難啊?

 

A:我們有開淘寶賣家培訓課程,課堂中帶您實際操作賣家後台,教您淘寶行銷工具的運用,讓您快速上手、至少省下一年對淘寶的摸索,歡迎新手賣家一起來學習交流!

 

 

Q:上課日期是什麼時候?

 

A:最近開課日期請見淘寶賣家培訓課程,有興趣者可在下方直接填表諮詢。

 

 

Q:上課人數有多少人?

 

A:為保證教學品質,採小班制20人以內,若已額滿可參加下一班。

 

 

Q:我還沒通過實名認證、還沒開淘寶商店,可以去上課嗎?

 

A:因課堂中會帶您實際操作淘寶賣家後台,而必須先通過支付寶實名認證、淘寶開店認證,才能看見賣家後台,所以建議可以先幫您辦理開店,再上課。

 

 

Q:物流如何解決?我的產品要怎麼寄給淘寶網買家呢?

 

A:有兩種模式可選擇─

1.有訂單時,您從台灣寄快遞空運給大陸買家;優點是不用備貨在大陸,缺點是運費貴。

2.我們在廣東有倉儲服務,您的產品可以先走海運到廣東,放一部分貨在我們倉庫,有訂單時就通知我們幫您發貨給買家;優點是運費降低一半以上,也適合做短期促銷活動,缺點是要先準備一批貨在大陸,可能有成本考量。

 

 

Q:一個人可以開幾家淘寶網商店?

 

A:一個人的身份只能開一家淘寶網商店,如果要開第二家,請問問看合夥人或親朋好友可否幫忙,用他們的身分開店。

 

 

Q:我還不知道要賣什麼,也不想囤貨耶!可是大陸市場很大,我想在淘寶網開店,可以嗎?

 

A:可以喔!淘寶網賣家培訓課程會教您如何找優質貨源,免囤貨當老闆!

 

 

Q:可以到您們公司進一步了解嗎?

 

A:可以的,請聯絡我們來訪時間。

 

 

Q:如何聯絡您們?

 

A:聯絡方式─

樂德行銷有限公司

e-mail:taobaoking1@gmail.com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65號11樓之1

感謝各位優質賣家給我們服務的機會,因為來諮詢的客戶很多,若當時較忙碌,可能無法即時應答回覆,請您先看看Q&A是否有相關資訊,並填寫網頁右邊諮詢單,感謝您耐心等候!

有時候email和訊息較多,可能不小心漏回了,若我們三天還沒有回覆到您的提問,也感謝您不吝再次提醒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淘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